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公司只有一个领域产生收入:销售领域!
是的,任何销售人员都感到自豪,因为他和他的团队成员的努力使企业拥有必要的资源来保持长期可持续发展。
但是,当然,这些努力是有代价的。
这个成本还包括营销领域以及沟通和广告等费用。
因此,每个公司都必须很好地管理自己的资金使用方式来吸引客户,否则帐户可能无法关闭。
要了解企业在获取客户方面的投资是否合理且有利可图,需要仔细分析两个指标:
CAC——客户获取成本
LTV – 终生价值(客户随时间的价值)
在这篇文章中,您将学习如何计算这两个指标,并了解您的客户获取成本是否在适当的水平内。
没有时间阅读内容?您希望能够在您开车、散步或进行其 whatsapp数据 他活动时陪伴您吗?因此,不要浪费时间,完整地听完这篇文章。只需点击播放即可!我们感谢您在评论中提供反馈
另请参阅:赢得客户并增加销量的 5 个步骤
什么是 CAC,客户获取成本?
在定义 CAC 时,必须考虑用于获取客户的所有公司成本和费用。
CAC 是给定期间计算的所有这些成本的总和除以所获得的客户数量。
考虑营销和销售投资。请参阅发现客户获取成本时必须考虑的一些成本示例:
营销和销售团队薪资
活动或参加展会的费用
销售培训
销售人员使用的交通、旅行、燃料和电话费用
购买(或支付月费) CRM和营销自动化等软件
进行营销研究时的费用
广告和媒体投资
销售佣金
他人之间
如何计算CAC?
计算客户获取成本的公式很简单:
CAC = 客户获取投资/获取的客户数量
考虑到一定时期。
因此,如果一家公司在一年内增加了总计 100 万雷亚尔的营销和销售投资并获得了 400 名客户,则代入以下公式:
CAC = 1,000,000 / 400 = R$ 2,500
什么是生命周期价值?
LTV是Lifetime Value的缩写,英文表达,我们通常翻译为客户一生的价值。
LTV 代表客户在与公司有关系期间离开公司的货币价值。
客户每次购买的花费越多,对公司的忠诚度越长,LTV 就越高。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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如何计算生命周期价值?
计算 LTV 需要将客户与您的企业互动的平均时间乘以平均每月购买次数。
计算并不难,但确定平均客户关系时间和平均客票却很困难。
只有拥有自动化管理系统(例如良好的 CRM 软件)的公司才能准确找到这些数字。
LTV公式如下:
平均客户关系时间 x 平均购买次数
假设在某个SaaS(销售通过互联网访问的软件作为按月付费服务的公司)中,平均客户关系时间为三年半,并且每月收取 150.00 雷亚尔的软件使用费。
考虑到三年半相当于 30 个月,并将这些值代入公式,我们将得到:
LTV = 30 x 150 = R$4,500
LTV 和 CAC 之间应该是什么关系?
显然,如果您的客户获取成本高于您的生命周期价值,那么您就会遇到问题。
但 LTV 相对于 CAC 应该高多少呢?
这在很大程度上取决于您的利润率以及公司的其他成本和费用,例如租金、管理和生产。
世界上最伟大的 SaaS 专家之一David Skok使用的规则表示,此类公司的 LTV 必须至少是 CAC 的 3 倍,而最赚钱的公司的 LTV 通常是 CAC 的 5 倍左右比CAC。